彩虹小鱼

(看图写作文第二篇,虽然越写越渣,可是我还是要发😂)

01

逐月大宅今夜灯火通明,贺彩的大红气球高高挂起,一条红毯从门口穿过回廊直铺进大厅,在鲜花锦簇的舞台边停下。香槟美酒高叠,灯光闪耀,音乐流转,司仪侍者身着正装,皆已准备就绪。

没错,这是FB集团总裁forth和BM公司小少爷beam的婚礼,一场商业联姻。

二层的房间里,forth穿着一身粉色礼服满脸无奈地看着脸都快笑成风干的菊花的爷爷,收回了即将出口的叹息。

令forth纠结的不是爷爷准备的这骚包的粉色礼服,而是联姻对象beam,年少时求而不得的白月光。

3年了,即使他不愿意承认,然而事实是没有忘。他记得那人的一颦一笑,甚至每一寸肌肤的触感,醉酒的那一夜留住了forth的心,注定了他们此生纠缠,从此forth展开了热烈的追求,然而最甜美的也许是毒药,同样也忘不了beam拒绝他时说的话:“对不起,我不爱你”

终究是存在私心,关于爷爷提出的商业联姻,一开始他是拒绝的,然而在得知对象是beam后,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再来一次,你会爱上我吗?

拉开抽屉的最底层,拿出那个珍贵华美的礼物盒,里面躺着的是一对深蓝色琉璃袖扣,他出国后beam托人送给他的,也许是…作为被拒绝的补偿。

换上这对袖扣,收起落寞的神情,forth扶着爷爷的手一起出去。

大厅里宾客如云,热闹非凡。forth的笑容也带上些许真意,微笑着与众人寒暄。

鞭炮声响起的那一刻,forth紧张得快忘了呼吸,心跳如雷,他僵硬地转过身,看着beam的爸爸挽着beam向他走来,一步一步像是踩在他的心上。

beam同样一身粉色礼服,红蓝相映的花朵点缀其上,长睫下明媚的眸子闪着水光,这是一双如此动人的眼睛,forth从来都无法抗拒。略施粉黛让beam双颊微微泛粉,forth惊艳的眼神让beam有些雀跃,安抚了原本的紧张忐忑,站在forth面前低垂下眉眼,显得纯情羞涩,当真是人比花娇。

此刻的氛围和眼前的人像是突破了时间的隔阂,过去的甜蜜悲伤随风而去,forth满心满眼只有他的新娘——他的beam,就当这是他们真心实意的婚礼,就算是梦也不要醒。

forth缓缓牵起beam的手,当那个泛着铜黄色光泽的小齿轮出现在forth眼前,forth惊喜的表情再也无法掩饰,一把将beam拉进怀里,低下头攫取他的唇。

欢呼声、道贺声、掌声此起彼伏。他们吻了很久,beam腿都软了,最后还是forth公主抱将他抱上台的,MD顿时觉得太丢脸了。
直到宣誓那一刻,他还恍如在梦中,郑重地说出那句“我愿意”,又是一个绵长的吻。是的,我愿意,我给过你选择的机会,误会与懦弱让我们分开,所以这一次你又选择了我,我就不会再放弃了。

02

热闹过后,此刻喜庆温馨的婚房里气氛却显得有些尴尬。

forth洗漱完出来,看到床边乖乖坐着的beam,他说不清自己是怎样的心情,很开心又有些不知所措。

走过去坐在beam身边,拿起毛巾帮beam擦干滴水的头发。

“为什么答应联姻?”beam突然开口。

“因为你”forth脱口而出,而后又不自然地补充:“你还是像以前一样漂亮啊”

beam最烦别人说他漂亮,以前要是forth这样说,一定被他打。可是这次,beam却突然抱住forth的腰,脸埋入他的怀里,闷闷地说:“我很想你…你还爱我吗?”

这下子forth都惊住了,beam可从来没这么直白地表达过感情,抓住beam戴着齿轮的手腕,将他抱紧,“不论你是否相信,即使你拒绝了我,即使已经过去了3年,我还是爱你。这个齿轮你还戴着,是不是证明beam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呢?让我追求你,直到你也喜欢我”

怀中的人突然红了眼眶,forth又一阵手忙脚乱,“别哭啊,如果…你不愿意…就算了”这下子轮到forth想哭了,他放开beam的手,转身准备离开。

一只手拉住了他的袖子,“这对袖扣,我很早之前就给过你答案了,你没看到盒子底下的纸条吧?”beam哭得鼻子红红的,水灵灵的大眼睛就那么看着他,“看完别打我”

forth一下子觉得被击中了心脏,他懵懵地说“什么纸条,我不知道”

仿佛有什么真相呼之欲出,forth翻开那个天鹅绒盒子,把泡沫包装都拿开,一张字条出现在眼前:“对不起,其实我爱你”

forth眼里的星光明明灭灭,心情复杂到难以言喻,“为什么…不直接告诉我,又为什么当初拒绝我?”

beam将自己整个人裹进被子里,只露出一双眼睛,“因为我以为你和liar姐…还有因为你是集团的唯一继承人,我不知道你是更爱孩子还是爱我”看着forth快要喷火的眼神,beam的声音越来越小,“后来我知道了,可是你已经出国了…送你袖扣寓意是定情信物,可惜你不懂”

forth直接给气笑了,扑上去隔着被子蹂躏beam,beam被他弄到招架不住,“forth, p'forth,我错了我错了嘛”

forth收回攻势,仰躺在床上喘气:“你个小混蛋,我以为…袖扣只是分手安慰,字条藏得那么深,所以随缘就是错过吗?要不是爷爷…”

“唔”beam转身趴到forth身上,“不是爷爷,是我,是我提出的联姻,你都回国了,如果你还爱我,我们就不应该错过。你答应了,我就霸定你了”

“怎么突然这么自信了,肯定我还爱你?”forth觉得自己的心脏酥酥麻麻的。

“本来我不确定,但是因为你的袖扣,我信了”beam笑得眉眼弯弯。

forth宠溺地刮了刮beam的鼻子,“小猪终于聪明一回啦”

转身把beam压在身下,“所以欠我的3年怎么补偿?”forth坏坏地笑。

beam双手揽住forth的脖子,毫不示弱地轻微扭动蹭着forth,满意地望着男人满含欲、火的眼神,“用我的余生来还怎么样,老公~”

“当然是,好!”

🚗🚗🚗(以下内容请自行脑补,我的恶趣味总是驱使我设定醉醉的狗血梗,为了甜还要圆回来,自抱自泣😂)

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