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小鱼

你开心就好

悄咪咪更一发椰糖,文中涉及的车辆均为瞎扯,不喜勿看,不喜勿喷,233,开心就好😉

01

“嗷,p'beam,久等了”

ming拿着那个精致的礼物盒出来的时候,beam已经靠在他那辆白色的奥迪AU上百无聊赖地玩起了手机,闻言抬头,星星点点的光亮缀在那双美丽的眼睛里,ming不由微微失神。

beam接过礼物盒,伸手拍了拍ming的肩:“谢了,学弟,等我好消息”beam愉快地眨眨眼,眼里的光亮涌动,令ming微微窒息,手不自觉抬起,在快碰到beam的手时,却只抓住一把空气。

beam很快收回手,利落地转身上车,“学弟拜拜”。看着beam的车疾驰而去,ming站在原地,手心覆在刚刚beam拍过的肩膀,心脏不受控制地跳动,低声轻笑,喃喃道“p'beam……”

02

“ming,她答应我了,谢谢你,爱你~么么哒^3^”

beam收起手机,看起来他并没有短信中描述的那样开心,只嘴角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。

短信迟迟没有被回复。

ming拿着手机疲惫地坐在健身馆外的车上,神色明明灭灭,看不出表情,编辑的内容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……爱我…吗?虽然知道这可能只是一个语言习惯或者语气助词,但是ming还是忍不住心悸,这是…暗示?

自动屏蔽短信的重点内容,ming紧握手机,点下发送:“我也爱你”,不知道p'beam会怎么回答呢?真的是好期待了。

“是吗?那你怎么证明?限你10分钟内出现在我面前,我就相信你”beam的嘴角不住上扬,看来这小子也没有那么不开窍啊。

看完新短信的内容,ming心脏狂跳,p'beam会在哪儿呢?哦,对了,应该是那里,他们经常见面的地方——公寓楼下。ming脚踩油门,黑色的SUV立刻消失在夜色中。

03

“p'beam,你真的在这里,我…呼…没超过十分钟”

beam的神色在柔柔的灯光下显得分外柔和,他扬起一抹笑容,轻轻地应了一声“嗯”

ming又开始神游天外了,笑起来的p'beam太好看了吧。

“ming,知道我为什么一直让你送东西给我吗?现在懂我的意思吗?所以…为什么不说?”

ming咽了咽口水,上前一步握住beam的肩膀,抬头与他对视,“因为ming爱beam呐,所以只要你开心,我以为…你只喜欢女生,喜欢…她”

beam一把扯下ming的衣领,仰头给了ming一个浅浅的吻,“从现在开始,我只喜欢你”

beam迷离的双眼缀着点点星光,娇艳的红唇微启,引得ming情难自抑,沉溺在这甜腻的气息里,不住地亲吻他的眼睛,往下索取最甜蜜的吻。

唇舌缠绕,我爱你啊,p'beam~❤❤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