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小鱼

深情


forth&beam
渣文笔ooc
致最近超喜欢的三首歌
致最爱的fb

01

昏黄色的深情,你的他
指尖燃起的火,喉头咽下的涩

——《青春》毛不易

beam点燃手里的烟,一根接着一根,房间里烟雾缭绕。forth还没有回来,也许今晚都不会回来了,就像之前的日子一样。

是什么时候开始,他学会了吸烟,明明他是最讨厌烟味的。曾经有个傻瓜愿意为了他戒烟,于是更傻的自己献出了真心。呵,现在计较已经于事无补了,默默咽下喉中苦涩,beam一个人钻进冰冷的被窝。

对于forth来说,追求beam也许只是满足自己的征服欲。那一个混乱的夜晚,注定了他们此生纠缠。然而后面越陷越深,从来没有为一个人如此用心,甚至为了他戒掉多年的烟瘾,曾经不管多么难受,只要对方一个吻就能轻易平息自己的难过。

可是现在,他们已经不是彼此的唯一。

可能你会问为什么?那我问你:
“要有多爱,才能忍受爱人的背叛,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?”forth承认自己做不到,和beam在一起的每分每秒,甚至做、爱的时候他都在想,到底是谁还曾经得到过你,美丽的红唇在吻过我后又是印在谁的身上?

沙发缝里的耳环此刻躺在房间的垃圾桶里。forth把它丢掉,刻意忘记,但记忆无法抹去,他记得太清楚了。他没法忘记那个女人炽烈的红唇,脖子上的吻痕,皱巴巴的裙子和只有一只耳环的左耳。

那天夜里他早点回来,却在楼道撞到一个美艳的女人。那一撞,也把他的心撞出一个空洞。看着沙发上衣裳凌乱,唇印遍布的beam,forth只觉浑身冰冷。这是他们的家,这是他们一起买的沙发,但是第一次在上面翻滚的两个人却不是他和他。疯狂的嫉妒和占有欲让爱情分崩离析。

forth也曾幻想过永恒的爱情,但这一刻他只觉厌倦。游戏人间依旧空虚寂寞,付出真心却惨遭践踏。谁能拯救他千疮百孔的心呢?

旧爱的决裂和新欢的萌芽也许只在一瞬间,然而beam什么都不知道,他不知道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。也许是forth太忙太久没有理他,他一时愤慨又去撩妹,但是断片的人又怎么知道自己最后到底做了什么呢?

他只知道forth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冷,直冻到他内心麻木。越是解释越像掩饰,beam在想也许最后一刻自己还是推开了那个女人的,但是已经没有人在意真相了。

02

别再说是谁的错,让一切成灰
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,一切难以挽回

——《遗憾》薛之谦

“分手吧”

原来最害怕的话如今听到却如此平静,早该料到的不是吗?可是beam撰紧衣角,还是没能说出一个“好”。

“不回答就当你是默认了”forth转身离开,门被大声关上,彻底淹没了beam那个几乎脱口而出的“不”。

没有机会了,再纠缠又有什么意思呢?道理都懂,可是感情啊,谁又说得清呢?

第一次付出的感情,遗憾收尾,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,才懂真情可贵。

04

我的请帖是你的喜帖
你要的一切如今都变成我的心碎

——《婚礼的祝福》薛之谦/刘维

一年后。

灯光闪耀,大厅里热闹非凡。

beam一身贴身定制西装勾勒出他的腰细腿长,长睫紧闭,掩去眸底寒霜,再睁眼,又是那个风流倜傥的beam医生。

不知是你太残忍,还是我太天真,你要我来,我就真的出席。beam拿起酒杯轻酌,强撑起满脸笑意。

时间一秒一秒倒数计时,往事一幕一幕戛然而止。他看到forth挽着新娘向他走来,宾客迎上去,他与他隔着一道人海。一瞬间灯光像是无比刺眼,beam垂眸不敢再看。

“今天我结婚了,不敬我一杯祝福我吗?”forth突如其来的声音像一道惊雷,惊醒了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beam。

在场的人都知道forth和beam曾经有过一段感情,一个个都带着怜悯地看着beam。beam只觉心碎,连祝福也要我给。

颤抖着手拿起酒杯,beam苦笑一声,斟满一杯酒,举起杯却突然手势一转,一杯酒尽数泼在forth脸上。

满室哗然,杯子碎裂一地,beam转身离开。

打开打火机,火焰瞬间吞噬了大红描金的喜帖,再见了,他逝去的爱情。也许再也没有人能让beam心动,也许再也没有人能对beam那么残忍,不爱就不会受到伤害了,对吗?

04

“啪嗒” beam躺在forth怀里,用力合上腿上的笔记本电脑,“艹艹艹,这是什么鬼结局啊,太虐了”

forth顺势抱紧了beam,声音闷闷地说:“叫你不要看虐文了,还看”

“FB论坛上的R文我都看腻了嘛,卧槽等等,虐的是我诶,forth你难过个什么劲?”

beam转过身,捧住同样红了眼眶的男人的脸,认真地说:“我会好好爱你的,不会出去沾花惹草”

forth情不自禁亲了亲beam,“我也不会抛下beam,不会让你伤心”

forth爱beam呐,才不会被虐文作者们拆散呢!哼!

(好吧,我承认最后一句话是我的心声,看完虐文的自我安慰。最近牙疼,想写虐文,但是he是我的原则,所以强行he哈哈哈)

评论(1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