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小鱼

一个虐梗

(等待拔牙的过程中想的,看我的心情就知道有点虐啦,本来今天爹地太甜所以不发的,所以犹豫到现在。写得粗糙,慎入)

“叮咚”beam的手机传来声音,大概是line吧。beam在洗澡,坐在床上的forth顺手拿起打开手机。

“p'beam,你什么时候能给我个答案?”来自ming。

这句模棱两可的话,却让forth心里很不舒服,他突然有种奇怪的预感。

将手机放置原地,forth重新打开手里的杂志,却一个字也看不下去。

“forth,在看什么”beam扑进他怀里。

“不看了,我们来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吧”

forth吻住beam的唇,细细啃咬,逐渐往下。beam脖子上的吻痕像盛放的花,美丽妖艳,却刺伤了forth的眼,forth瞬间像被抽干了力气,浑身冰冷。

闭了闭眼,狠狠地咬了beam一口。“嘶,你属狗的吗?”往日forth都会笑呵呵地亲他安慰他,可是今天没有,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“疼,轻点forth”今天的forth太粗暴了,“原来你也会疼吗?”一瞬间beam感到无比恐慌。

“什么意思”forth沈默着没有回答。“到底是…什么…”forth堵住beam的唇,直把人做得说不出话来。

beam是被烟呛醒的,黑暗里,男人坐在窗前,手里的火星冒出微弱的光。呼出做一口烟雾,forth缓缓开口:“为什么是他?”

呵,终于来了,beam压抑住自己的眼泪,尽量让语气显得漫不经心:“没有人能抵抗他的魅力不是吗?”

“kit不是你的朋友吗?你就是这样对他的?”

beam一瞬间情绪激动,“一个巴掌拍不响,ming不配做kit的男朋友”

forth红了眼眶,“哦?那我呢?你口口声声说爱我,原来你就是这样爱我的?”

“对不起,forth”beam的声音无比低落。

“我真的要忍不住揍你,beam,告诉我,这一切不是真的对吗”forth撰紧拳头,像一头暴怒的野兽,眼神可怖。

beam不敢看他,只低着头不断重复:“对不起”

forth眼里最后一丝火光也熄灭了,呵,原来真情如此脆弱…

beam蹲下来抱住自己,心脏抽痛。 自己真的是一个合格的表演者,你看,门大大敞开着,forth已经走了,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。“对不起forth,原谅我”要怪只能怪我们不能在一起…

(只是一个脑洞,不会续写。因为如果是真的,太刺激写不来,如果是假的,又是狗血虐恋,表示脑细胞不够用。我计划写一个小甜饼,过几天牙不疼可能会写)

评论(2)

热度(14)